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日本赛费德勒两盘抢七险胜 穆雷爆冷出局不感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8:35 新浪体育
日本赛费德勒两盘抢七险胜穆雷爆冷出局不感失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东京10月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6.5万美金的ATP黄金赛事AIG日本冠军赛第三个比赛日展开,头号种子费德勒经过两个抢七,最终以7-6(2)/7-6(3)有惊无险击败了来自塞黑的非种子选手特罗奇克,艰难挺进第三轮。

  签表上半区 下半区

  作为本次日本赛的头号种子,费德勒享受到了首轮轮空的特殊待遇,不过今天面对世界排名仅276位的特罗奇克,瑞士球王显然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在比赛中出现了较多次非受迫性失误。

  从资格赛打上来的特罗奇克在首轮爆冷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西班牙选手文森特,在今天和费德勒的比赛中,特罗奇克表现得非常神勇,两盘比赛都将费德勒逼到了抢七,但是关键时刻塞黑人还是显示出在经验和心理上的差距,几次低级的主动失误使他最终葬送了两个抢七,错过了爆冷的机会。

  这场比赛也是费德勒获得美网冠军之后参加的首站比赛,赛场上表现不尽人意,让现场爆满来为他捧场的观众多少有些失望。下一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南非人穆迪,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3/6-4击败了费德勒的好友库贝克。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今年除了纳达尔之外唯一能够击败费德勒的英国新星穆雷被捷克老将诺瓦克以6-3/7-6(1)爆冷淘汰,这也是穆雷自上周的泰国公开赛之后连续第二项赛事首轮出局,看来状态不佳的他此前信誓旦旦想要打进

大师杯年终
总决赛
的豪言有些岌岌可危。

  “每一个年轻球员都会有这种经历,有一站比赛他表现得很不错,但是另外一站比赛表现欠佳,”看来穆雷对自己的失利并不觉得很失望,“我今天并不是输给一个水平差的球员,第二盘我表现得很不错,只是没有办法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而已。”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2号种子罗布雷多以6-4/6-1轻取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5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以7-5/7-6苦战淘汰了德国人博格斯穆勒,6号种子图萨诺夫以6-3/5-7/7-5艰难击败了中国台北选手王宇佐,前澳网亚军舒特勒以6-3/6-2战胜了16号种子戈德斯泰因,韩国选手李亨泽以7-5/6-1击败了丹麦人普莱斯。(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