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日本赛亨曼轻松晋级第3轮 重游故地特别感谢穆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10月3日消息,在日本公开赛男单的第2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10号种子亨曼以6-2/6-1击败了加拿大选手丹塞维奇。值得一提的是,12年前亨曼曾在这里打了他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而这次,也是他8年来首次参加日本公开赛。

  亨曼在赛后发布会上尤其感谢了自己的同国后辈穆雷,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因为穆雷的出现大大削弱了亨曼在英国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不过亨曼倒认为,这是件好事
:“我认为安迪在很多方面都带来了积极的改变,”亨曼说,“跟另外一个选手共享舞台的感觉很好。因为压力减少了,而且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端,对我的期待少一点是应该的。”

  提到12年前的出道之作,亨曼对当时的情景还记忆犹新:“那是1994年,我第一次获得了ATP赛事的参赛资格,然后我赢了两轮,并在第3轮中、在中心球场上,输给了桑普拉斯。”亨曼说。

  “能重返故地并打出好成绩,这对我来说当然是一件乐事。”亨曼说,“我的

网球打得还不错,但现在的世界是以成绩论英雄的,而我的成绩至今还没有达到我满意的位置。”

  亨曼最后表示,无论他接下来的对手会是谁,他都会尽力打好比赛,“如同我今天所做的这样。”亨曼说,“让我们等着看好了。”(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