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保时捷赛遭遇退赛风潮 海宁莎娃皆退只留毛瑞斯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0:09 新浪体育
保时捷赛遭遇退赛风潮海宁莎娃皆退只留毛瑞斯莫

赞助商提供的保时捷跑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10月1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国姑娘毛瑞斯莫将参加周一开始的总奖金额65万美元的斯图加特公开赛。这项硬地赛事的冠军将得到98,500美元还有一辆由赛事赞助商保时捷提供的保时捷911跑车。

  今年的澳网和温网双料冠军毛瑞斯莫在过去两年的此项赛事中都遗憾地屈居亚军,不过前两次在决赛中击败她的美国大妞达文波特今年没有参加这项比赛,法国姑娘热切地期
望能在今年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夺取冠军,并且巩固她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不过对这位27岁的世界冠军来说,要在今年夺冠也绝非易事。

  法网冠军比利时名将海宁曾被列为赛事的2号种子,可惜这位2001年和2003年的亚军因为腿伤退赛。但是在

温网打进8强的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代替海宁成为2号种子,她和她的同胞世界排名第4的库兹涅佐娃和世界排名第7的佩特洛娃一齐组成了参赛的俄罗斯红粉军团,三位俄罗斯姑娘将与毛瑞斯莫展开冠军的争夺。同样不可小视的还有法国姑娘皮尔斯,在1993年时刚刚18岁的她就在这里夺取冠军。不过美网冠军莎拉波娃没能参赛,而和2002年和2003年的背靠背冠军得主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为在蒙特利尔公开赛伤到了她的背也遗憾地退出今年的比赛。

  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都会参赛,其中前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因为不断的伤情现世界排名仅仅第88将持外卡参赛(最新消息,威廉姆斯姐妹都已经宣布退出该项赛事)。还有德国姑娘世界排名17的格罗恩菲尔德满载着本土的希望也将征战赛场,不过假如这位本土选手夺冠那也会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意外。(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