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韩国公开赛:达尼利都横扫巴托丽 将与杉山爱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尔9月30日消息,韩国网球公开赛今天的两场半决赛都进行得很快,希腊选手达尼利都继昨日淘汰5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后,今天又6-1/6-0两盘横扫3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仅剩的种子选手4号种子杉山爱也轻松地6-0/6-3淘汰刚战胜印度库娃米尔扎的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

  24岁的达尼利都从头到尾牢牢用精准的反手球掌控着比赛,对手巴托丽的状态显然
不是很好,法国姑娘在赛后说:“昨天晚上我有点发烧,睡得不好,所以今天很疲累,一点力都使不上。这里的场地球速又不快,每次击球都要花上很大的力气。不过还是有乐观的地方,我闯进了半决赛那么我的排名会上升到第22,我下周正好要满22岁了呢。”

  达尼利都和巴托丽在1/4的比赛中都打满三盘,但世界排名58的达尼利都轻松得好像在打第一轮比赛似的。首盘比赛的前2局虽然两人在平分上僵持不下,达尼利都拿下这两局后迅速地获得了首盘胜利。巴托丽在第二盘所做的努力也付诸东流,希腊姑娘没有给她任何机会。至此,本项赛事的头号种子辛吉斯,2号种子基里连科,3号种子巴托丽皆已出局。战胜了帕斯奎尔的4号种子日本名将杉山爱成了仅剩的种子选手。

  此前杉山爱和达尼利都曾交手六次,杉山爱4胜2负,她们上次在法网上的遭遇即是杉山爱获得了胜利。现在日本名将将为她职业生涯的第七个冠军头衔做出努力。(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