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叹对手速度节奏意外之快 自嘲自己不是魔术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李娜与扬科维奇会师决赛的愿望破灭了!3比6,2比6,首届广网女单冠军、中国女单“一姐”、世界排名20位的李娜就这样败给了世界排名130位的以色列选手奥布兹勒,被挡在四强门外。

  赛后,奥布兹勒直呼“真爽”,“李娜是我战胜过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她认为她主要赢在比赛准备充分。随后,惬意十足的奥布兹勒还叫组委会联系直播的电视台要比赛
录像,作为纪念品好好珍藏起来。

  相比而言,李娜赛后非常失落,“比赛打得太糟糕了,没什么好评价的。”不过,生气过后的李娜还是谈到了比赛失利的原因,“对手的球很快,节奏比较快,跟我想象中不一样。”赛前以为对手是慢打型的李娜在场上明显准备不足。她颇感无奈地说:“比赛之前从来没与她打过,也没看过她的比赛。”

  李娜在比赛中大腿缠着绷带,她表示大腿还好,但肩伤影响了她的发挥,导致一发不好,这也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对于输球,李娜说:“之前也做过输球的准备,我又不是魔术师,不能说能进决赛就进决赛。”

  昨天被李娜淘汰的队友孙甜甜坐在观众席看了李娜比赛的全过程。她也表示,李娜有些轻敌了,比赛中脚步移动较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