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韩国赛印度库娃遗憾出局 抢七大战帕斯奎尔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尔9月29日消息,韩国公开赛进行到第五天,昨天刚刚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印度库娃米尔扎,结果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不敌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无缘下一轮比赛。

  今天下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半决赛,两位选手实力难分伯仲,苦战2小时54分钟。比赛的艰难从比赛首盘就进入抢七就可略见一斑,决胜盘再次抢七后西班牙姑娘帕斯
奎尔笑到了最后,以7-6/4-6/7-6战胜米尔扎在这项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事中挺进四强。

  19岁的印度

美少女米尔扎在赛后告诉记者:“在决胜盘里打到抢七却还是丢掉比赛真的很让人难受。不过我已经尽我所能。这是场伟大的比赛,经历一场象这样的比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同战胜世界排名第8的辛吉斯的那场比赛一样,米尔扎在这场比赛中还是展现了一些闪光点,可惜她的非受迫性失误也同样不少。帕斯奎尔精准的击打则让双方一直咬得很紧。第二盘的第4局和第6局后米尔扎因为抽筋到场边接受了治疗,不过之后她坚持回到赛场上,虽然帕斯奎尔挽救了两个盘点,但她还是拿下这盘把比赛拖进了决胜盘。决胜盘里双方显然都有点精疲力竭,米尔扎救下两个赛点后,终于还是3-7输掉了第三盘的抢七局,而且这局比赛中几次裁判的判决都存在争议,米尔扎对此表示“我在休息室遇到帕斯奎尔,她也说她从没在抢七中见过裁判三次判球出界。这样会弄糟比赛,只是有时候这对你有利,有时候则是不利。”

  帕斯奎尔在半决赛中将遭遇日本名将杉山爱。杉山爱在比赛中6-3/6-3轻取对手阿根廷的苏亚雷兹。剩下一场半决赛将在3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和希腊选手达尼利都,前者用去三盘6-3/1-6/6-2击败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而达尼利都则以7-6(4)/6-4击败了5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娜列娃。(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