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网赛陈燕翀惜败西班牙一姐 中国女单全部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8:43 新浪体育
广网赛陈燕翀惜败西班牙一姐中国女单全部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广州9月29日消息,中国小将陈燕翀在先得一盘的情况下,以6-1/0-6/2-6不敌世界排名第31位的西班牙“一姐”加里奎斯,无缘4强。在此前李娜也以3-6/2-6意外不敌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尔的情况下,中国选手在女单比赛中全部出局。

  这是陈燕翀第一次与排名这么高的选手交手,而且她此前也没有看过加里奎斯的比赛,可以说,对对手的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在第一盘中,陈燕翀却充分打出了自己的
风格,底线压迫力不错,发球质量也比较高,让加里奎斯一时没办法适应过来。在陈燕翀以2-1取得领先后,加里奎斯就丧失了抵抗能力,以1-6难堪地丢掉了第一盘。

  不过加里奎斯毕竟是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比陈燕翀的排名要高上200多位的她,从第2盘起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她在第2盘中干净利落地送出了一个甜甜圈,将总比分扳为了1-1。

  关键的第3盘,加里奎斯还是经验老道 ,没多久就取得了4-1的领先,虽然陈燕翀保住了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加里奎斯在5-2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以6-2的取得了决胜盘胜利。(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