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网赛中国“小金花”晋级八强 晏紫卫冕战折戟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32 长江商报

  “小金花”晋级八强

  昨日,19岁的“小金花”陈燕翀继续在广州国际女子赛上给我们带来惊喜。继淘汰了比自己排名高157位的匈牙利选手辛克后,昨日她又以6比1/6比4击败了8号种子、来自俄罗斯的雅基莫娃,闯入了赛事的8强。

  在27日晚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晏紫在6比2先得一盘的情况下,以3比6/3比6连丢两盘,输给了俄罗斯的波特科娃,无缘下一轮。

  在这场比赛中,晏紫开场打得不错,很轻松就以6比2赢下了第一盘。不过从第2盘开始,晏紫突然陷入了被动,她很快就以0比5落后,几乎吞下鸭蛋。虽然她随后发力,连追3局将比分追为3比5,无奈此前的差距实在太大,最后以3比6丢掉第2盘。

  在决胜盘中,波特科娃还是要占一点优势,她率先破掉了晏紫的发球局,并取得了5比2的领先。最后晏紫以3比6丢掉了决胜盘,也输掉了整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