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洲野兔变沉稳 戴维斯杯阿根廷和休伊特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3:40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远征阿根廷的澳大利亚队铩羽而归,其中澳洲头号男单休伊特苦战五盘还是难以避免球队以0比5被横扫。不过,多少可以让休伊特欣慰的是,他重新得到了阿根廷选手的尊重,在单打比赛中击败他的阿卡苏索就宣称和休伊特休战。

  不知是否是出于对澳大利亚队惨败的同情,阿卡苏索在赛前和赛后的态度判如二人。比赛开始前,休伊特被阿根廷人一致的轻视,阿卡苏索更是嘲笑澳大利亚的先遣人员为休
伊特在南美的一周行程雇用了两位贴身保镖。“我不知道休伊特在想什么,也许他认为自己是去伊拉克或者他们将投下炸弹,但我们都很平静。”阿卡苏索在上周五戴杯半决赛开打之前说。

  不过,在阿根廷队以5比0横扫

澳大利亚后,阿卡苏索的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在上周日赞扬了休伊特的运动精神。“我们对他(休伊特)没有意见,他是一个好对手,他只不过在比赛中喊了几声‘come on’,而我们也会喊‘vamos’(西班牙语加油)。”阿卡苏索在五盘大战击败休伊特后说,“他在场上是个好对手,他知道是怎么输掉比赛的,他祝我好运。”

  不过,和休伊特有过直接冲突的科里亚、纳尔班迪安和切拉等阿根廷选手,不知是否也因为这次戴杯改变了对休伊特的看法,但已经身为人夫人父的休伊特如今不再像过去那样咄咄逼人,场上的沉稳却是有目共睹的。(特约记者 西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