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拉波娃日记:发烧恶补看碟 恢复训练感觉"残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1 东方体育日报

  嗨,你好。今天的日记不会很有趣,因为从纽约回来后的这五天,我基本上没出家门,其中还有三天是在床上度过的,因为有点发烧……晤,头倒是不疼,就是觉得浑身没劲。本来我有许多计划,比如说做SPA,游泳,去角质等等,可惜现在全做不了了。

  生病实在是一点也不好玩。你会被迫喝许多水,然后吞下难吃的健康餐,其实谁需要这些。这三天里,我看了无数的电视,比今年一年看的都多。《十六支蜡烛》、《乖仔也
疯狂》、《当哈里遇见萨里》,其他的名字我记不得了,反正我告诉经纪人,他让我在圣诞节消遣的经典影片,我已经通通看完了,哦耶,厉害吧。

  这个星期,我的好朋友埃斯黛勒飞过来看我,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愉快的时光。说到美网夺冠的事,她和我都笑个不停。时间过得真快,就在不久前,我们刚庆祝过圣地亚哥的胜利,突然已经连美网都打完了。不打冷颤的时候,我就给球迷们签名,妈妈把他们的信整理得很好。我和埃斯黛勒像两个流水线工人,我负责签名,她就把照片放进信封。

  星期一,我恢复了训练——两个字——残忍!感觉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而且差点热疯。我不是在抱怨,只是希望不久的将来,室内

网球场放几台空调就好了。

  有空的时候,反复听贾斯玎·蒂姆布莱克的新专辑,一遍有一遍,爱死它了。

  最后记录本周的老爸警句。那是在一次午餐上,埃斯黛勒吃得很少,然后老爸就说:“埃斯黛勒,甜心,我知道你在恋爱,可你还是需要吃东西的。” 顺便说一下,她真的在恋爱,幸运的女孩。

  P.S. 在刚结束的慈善拍卖中,莎拉波娃美网夺冠时所穿的黑色耐克紧身裙创下21100美元的天价,被一位用户名为“musemoda”的球迷拍得。所有款项全部进入玛利亚·莎拉波娃基金,一个专门帮助困难儿童实现梦想的非盈利组织。

  斯维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