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塞黑扬科维奇横扫袁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昨天结束的2006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单打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黑选手扬科维奇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实力,以6∶0和6∶2轻松战胜我国选手袁梦。

  塞黑选手扬科维奇在今年的美网和中网公开赛都打进了四强,近来表现尤其出色,而袁梦自从打进了印第安维尔斯赛的第三轮之后就一直表现不佳,多数比赛都是在首轮出局
,扬科维奇的优势十分明显。

  在比赛中,扬科维奇的大范围调动让袁梦疲于奔命,而塞黑姑娘的大力击球也令人生畏。在以一个ACE球拿下第一分之后,扬科维奇就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而袁梦多次回球出界和下网,很快在第一局被对手以6∶0剔了个光头。

  第二局,在现场球迷的鼓励下,袁梦的发挥稍有起色。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她破掉了扬科维奇的发球局,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袁梦体力明显下降,频频回出高球让扬科维奇轻松扣杀。在比分成为3∶1之后,扬科维奇的回球失误又送给了袁梦一分,也是中国姑娘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接下来,扬科维奇连拿三分,整场比赛只耗时53分钟,就以2∶0的总比分拿下了中国选手袁梦。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4号种子加里奎斯以6∶1/6∶3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吉德科娃,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以两个6∶4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绍内西,8号种子雅基莫娃以6∶2/6∶1轻取从资格赛打上来的中国选手孙胜男,荷兰选手塔妈拉以6∶2/7∶5淘汰了中国选手郝洁,而任婧则以6∶3/6∶4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桑切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