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孙甜甜挺进广网女双次轮 年轻组合击退中网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9月26日消息,本赛季广州公开赛女双第一轮比赛全面打响,2号种子、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以6-3/6-4轻松击败了吉尔当克/塔妈拉的荷兰组合,顺利打进第二轮。

  孙甜甜在昨天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曾直落两盘轻取自己的双打搭档李婷,不过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两人表现还是相当默契,训练场上的气氛十分和谐,并没有如外界所说的“
交恶”迹象。在今天的首轮女双比赛中,李婷和孙甜甜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面对不知名的荷兰组合,她们无论在底线还是网前都表现出更胜一筹的实力,首盘比赛两人在比分上一路领先,最终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李婷/孙甜甜在首个发球局有些松懈,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在比分上以0-2落后,不过两位奥运冠军此后打得冷静果敢,在保住发球局的同时接连破发成功,最后将比分定格在6-3。

  李婷/孙甜甜在第二轮中的对手将是同胞任静/张帅和俄罗斯组合吉德科娃/沃斯科波耶娃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陈燕翀/宋姗姗苦战三盘,出人意料地以6-2/3-6/6-2击败了中网女双亚军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的强强组合,也成功打进第二轮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