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穆雷:要在1个月内追赶125分 目标直指上海大师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谷9月26日消息,正在曼谷参加泰国公开赛的穆雷表示,他的目标是尽快提高自己的冠军积分,以参加年底在上海举行的大师杯。

  “我想去上海比赛,但我不想等别人退赛才能得到一个候补名额,所以我必须尽快打入前8名。”穆雷目前跟伯蒂奇并列排在冠军排行榜上的第17位,而积分只有244分,比现排名第8的巴格达蒂斯少了125分。差距当然不小,但这位苏格兰小将也并非没有机会,如果
他能在接下来的马德里和巴黎这两站大师赛上发挥出色,而其他人又表现欠佳的话,穆雷完全有可能实现他的愿望。

  穆雷指出,他的教练、也就是曾执教过阿加西和罗迪克的金牌教头吉尔伯托把他的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档次上:“当我转投他门下的时候,我的世界排名才仅仅是35位,是他把我提升到了现在的位置。”

  在曼谷,穆雷的首个对手将是自己的同国前辈亨曼。这将是他们之间的第4次交手,而前三次——包括在今年辛辛那提大师赛的首轮和在多伦多大师赛的次轮——都是穆雷赢得了胜利。有意思的是,当穆雷击败亨曼后,他在该站比赛中的成绩总会特别好:比如说,在多伦多打入了4强;比如说,在辛辛那提淘汰了费德勒。

  亨曼对这位小老弟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当胜利成为了习惯,他开始变成一个难以击败的对手。他在过去这几个月中的成长令人惊艳,可以预见的是,他会努力保持这种势头。”这位老牌的英国绅士最后说,“当然,我也不会让他轻易得手的,我很渴望跟他打一场硬仗。”(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