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网球公开赛揭幕 孙甜甜送李婷“鸭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5日电(记者贾文军)2006年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25日正式揭幕,在首日进行的单、双打首轮比赛中,孙甜甜直落两盘轻取奥运搭档李婷,率先晋级女单16强。双打头号种子晏紫/加里奎斯也轻松晋级八强。

  奥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在首轮单打比赛中相遇,但这场引人关注的“内战”进行得毫无悬念。比赛开始后,孙甜甜很快进入状态,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首盘竟然送了李
婷一个6:0的“鸭蛋”。第二盘,孙甜甜依然率先破发,并以6:3轻松获胜,顺利晋级单打第二轮。

  由于郑洁负伤休战,晏紫在本次广州公开赛的女双搭档变成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虽然双方是首次配对,但实力明显高出其他选手。在双打首轮比赛中,晏紫/加里奎斯以6:0、6:3轻取中国选手郝洁/谢彦泽。另外一对中国选手黄蕾/贾元也直落两盘,淘汰了同胞董楠/邵诗童。她们将在第二轮中交手。

  中国组合季春美/孙胜男也晋级八强,任婧/张帅则不敌俄罗斯组合杰德科娃/弗斯科伯,无法更进一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