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国际赛首日:中国姑娘胜多负少 11人进单打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广州国际女子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和李婷之间的“内斗战”,以及首次结成女双搭档的晏紫和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对战中国选手郝洁/谢晏泽的比赛。结果状态较佳的孙甜甜以6-0/6-3横扫搭档李婷晏紫/加里奎斯同样6-0/6-3轻取对手

  孙甜甜和李婷的比赛中,一开始孙甜甜就占了上风,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再加上李婷
的对此非受迫性失误,孙甜甜很快就6-0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虽然李婷状态有所恢复,但孙甜甜显得很有耐心,在率先破发成功后保住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局,6-3又取得第二盘的胜利,轻松闯进第二轮。她下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赛会2号种子“亚洲一姐”李娜。

  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女单正赛中,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里诺6-3/6-4直落两盘击败英国选手克萨松,以色列选手奥布泽尔则6-2/6-0淘汰了匈牙利选手卡普罗斯,晋级第二轮。

  在剩余的女单资格赛中,资格赛头号种子荷兰选手塔玛拉6-1/6-0轻松战胜中国姑娘黄蕾,她在正赛第一轮中的对手是以6-0/6-0干脆地击败同胞宋珊珊的本土选手郝洁。任婧6-1/4-6/0-6淘汰同胞詹瑾玮进入正赛,她将面对的是西班牙选手桑切斯。孙胜男在6-3/7-5淘汰季春美后将挑战8号种子雅基莫娃。这样,参加女单正赛的中国姑娘达到了11名。

  双打比赛中,晏紫和加里奎斯首次搭档就发挥得不错。加里奎斯现世界排名第31位,个人实力不俗,两人在比赛中依靠丰富的经验打得积极主动,牢牢地掌握着自己的发球局的同时抓住对方的失误,迅速地拿下比赛。在另一场女双比赛中,黄蕾/贾元6-1/6-3战胜同胞董楠/邵诗童,她们将在下轮比赛中与晏紫/加里奎斯争夺一个女双四强席位。其他双打比赛,季春美/孙胜男以6-3/7-6击败詹瑾玮/雅基莫娃的组合。任婧/张帅则4-6/3-6不敌杰德科娃/弗斯科伯娃被淘汰。(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