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下雨不是输球原因 艰苦半决赛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4日消息,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正在进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和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比分战成4-4时,因为受到雨水的侵袭而暂停。在比赛恢复后,库兹涅佐娃气势如虹连拿8局,以6-4/6-0击败毛瑞斯莫,夺得中网女单冠军。

  这场经历等候和磨难的决赛,冠亚选手间真正的较量时间不过一小时零两分钟。

  在点评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时,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毛瑞斯莫有着无法掩饰的失落:“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今晚库兹涅佐娃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第二局的时候我甚至一分都没有拿下,我对自己的表现十分失望。”

  从赛后的

技术统计来看,毛瑞斯莫的一发得分率仅有51%,而库兹娃的一发和二发球得分率都在70%左右。

  比赛的分水岭是在双方比分战成4-4之后。是不是因为下雨而打乱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比赛节奏?

  “下雨对比赛当然是有一定影响的,但它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今年在我身上也发生了好几次因为天气而停赛的现象。我的对手(库兹涅佐娃)在停赛之后调整了状态,所以场上的感觉比我更好些。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昨晚的比赛,我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好。”(小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