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图萨诺夫长盘击败罗迪克 俄罗斯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0:20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图萨诺夫长盘击败罗迪克俄罗斯杀进决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4日消息,俄罗斯队和美国队的戴维斯杯半决赛继续进行,经历漫长的4小时48分钟后,6-3/6-4/5-7/3-6/17-15,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在这场马拉松对决中击败了美国名将罗迪克,将俄罗斯队送入了戴维斯杯的决赛。

  用图萨诺夫代替尤兹尼出战今天的第一场单打差点就变成俄罗斯队安排上的错误。在这场艰苦卓绝的五盘大战中,俄罗斯人拿下了前两盘,却紧接着丢掉了第三盘和第四盘,决胜盘的第24局他浪费了三个赛点,不过最终,图萨诺夫拿下第32局,在比赛中胜出。这是俄罗斯队第一次在戴维斯杯上战胜美国队,此前他们只拥有两次败绩,尤其是1995年,也是在莫斯科,相似的红土场上,他们丢掉了冠军。

  另一场半决赛中,阿根廷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早早就确立了胜势,在次日结束后便以3-0确定了晋级;在最后一天中,卡雷里以6-0/6-3击败了汉利,随后

澳大利亚队索性放弃了最后一场单打,这样,阿根廷便以5-0大胜晋级。

  戴维斯杯的决赛将在12月上演,由俄罗斯队在莫斯科的主场应战阿根廷队。(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