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毛雨浇熄毛瑞斯莫的热情 14个非受迫性失误自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浇在身上只有舒适感的毛毛雨却浇熄了世界第一女单毛瑞斯莫的热情。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法国的毛瑞斯莫以4-6/0-6不敌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只得到了亚军。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由于小雨中途中断了2小时16分,而在21时56分重新开始后,毛瑞斯莫被库兹娃连下10局,自己的非迫性主动失误高达14次,完全是自我灭亡,将冠军拱手相让。

  比赛的开始是符合毛瑞斯莫的预想的,库兹涅佐娃的发球确实相当强悍,全场得到了4个ACS球,最快发球速度达到了183公里,就是二发也多在140公里以上。在她的发球局,毛瑞斯莫被完全控制,甚至毫无还手之力,多次被40比0拿下。

  虽然在一开始毛瑞斯莫破掉了库兹涅佐娃的一个发球局,但是随后她就在自己的自己失误中左右支撑。

  在下雨比赛暂停前,双方的比分是4-4。

  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用毛巾擦干了地面,而有大约2000名观众在等了2个多小时后还是留了下来,欣赏这一世界水平的赛事。

  但是把红上衣换成红裙子走出来的毛瑞斯莫在重新走上赛场后却越打越没感觉,回球的主动失误多得她自己都不相信,很快就丢了三局。为了改变不利的局面,她开始积极发球上网寻求突破,但是在主动调开对手上网后,她却打出了三次网前下

网球,气得毛毛在一次上网失败后,自己把球捡起来,狠狠地打上了看台。

  尽管现场观众不断为她加油,但是显然毛瑞斯莫已经情绪大坏,终于在雨后的重赛中连丢10局,最终以4-6和0-6让出了中网的女单冠军。(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