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冠军杨影携男友观看中网 自称完全不懂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下雨的缘故,原计划七点开赛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推迟了将近20分钟。当身穿桔红色上衣的毛瑞莫斯和头戴白色发箍的库兹涅佐娃出现在中央球场上时,久候多时的观众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在焦急等待比赛是否推迟的消息时,记者在看台上发现了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杨影。

  杨影:携男友观看中网决赛,我完全不懂网球

  蓝桔色相见条纹的上衣,略施粉黛的脸庞。杨影表示下午刚结束一场乒乓球的解说,还没来的化妆就赶到北京网球中心,观看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和俄罗斯女将库兹涅佐娃的决赛。

  “其实,我完全不懂

网球。我只是来看看,如果比赛推迟我可能一会就回去了。”面对记者的追问,杨影表示完全不是冲着这两位网坛大姐大而来,“等我弄懂网球之后,你再来采访我吧。”

  那么,是什么原因吸引这个“门外汉”在雨中苦苦守候呢?也许坐在她右侧的男士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是陪朋友来看比赛的。”在记者的追问下,杨影笑着承认身边身着白色衬衫的成熟男士就是“男朋友”,“我只能告诉你他姓万。”

  另外,杨影表示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为期两个月的专业培训。由于在解说

乒乓球电视转播上的优秀表现,“出师”的杨影已经正式成为体育频道一员,不再和蔡猛搭档解说,“从前都是蔡猛老师带我,已经两年多了。现在,我得一个人应付解说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