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戴维斯杯半决赛:萨芬挑落罗迪克 俄罗斯队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2006戴维斯杯网球赛半决赛昨日进行,俄罗斯队凭借萨芬和尤日内的两场单打胜利,离晋级决赛仅有一步之遥。另一场半决赛上,阿根廷队首战告捷,领先澳大利亚队。

  俄罗斯队和美国队的半决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打。萨芬与罗迪克之间的“龙虎斗”拉开了这场俄、美大战的序幕。“沙皇”在家乡父老的热情助威下表现勇猛,直落
三盘战胜罗迪克,比分为6∶4、6∶3和7∶6(5)。刚获得美网亚军的罗迪克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承认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

  两队的第二场单打由世界排名第24位的尤日内对阵世界排名第8的布莱克,结果尤日内以3∶1取胜。戴维斯杯为五场三胜制,俄罗斯队只要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就将跻身决赛。当地时间23日将进行一场双打比赛,主队的尤日内/图尔苏诺夫出场,对阵美国队的“黄金组合”布赖恩兄弟。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战幕,当天分别代表阿澳两队首先出战的是纳尔班迪安和菲利普西斯,世界排名第四的纳尔班迪安以3∶0轻取对手,用时58分钟。

  双方第二场比赛中,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和休伊特前四盘战成平手。第五盘开始后,阿卡苏索愈战愈勇,很快就以4∶0领先。正在他准备一鼓作气夺取最后胜利时,突然天降大雨,比赛不得不中止。这时,比赛已进行了3个多小时,考虑到天气和选手过于疲劳的原因,组委会宣布,两人的比赛推迟至今日进行。

  

戴维斯杯半决赛:萨芬挑落罗迪克俄罗斯队晋级在望

  上图: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左)到现场看球,并与萨芬合影。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