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脚踢网球对地板喋喋不休 扬科维奇喜感动作逗乐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虽然最终以1∶2败北,但现场观众还是屡屡被肢体语言异常丰富的扬科维奇逗乐了。

  要是不打网球,扬科维奇应该也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第二盘,她发球后却发现毛瑞斯莫没及时归位,这时,塞尔维亚女孩孩子气地双手叉腰站在底线,高声与对手隔网争执。而当回球下网时,她也会顺势把球踢向球网,好像足球运动员射门一样。

  这些也还不算,有一次扬科维奇没接到毛瑞斯莫的刁钻回球,她竟赌气般地一屁股赖在地上不起来,用手使劲地拍了拍地,并喋喋不休地冲着地板说些什么——这样具备“喜感”的动作,惹起全场观众的一番笑声。(朱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