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带伤作战不敌生猛库娃 中国金花结束中网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14 北京晨报

   中国金花结束中网之旅

  昨天下午,背负国人热情期望的彭帅最终因实力差距及伤势未愈,以0比2脆败给现世界排名第五、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整场比赛只进行了51分钟,中国姑娘几乎没有任何抵抗便败下阵来。至此,本届中网中国队最后一棵小苗也止住了脚步。不过彭帅本人则对失利泰然处之,她表示输球也跟自己害怕再受伤,没能拼尽全力有关系。

  此前,彭帅跟库兹涅佐娃并没有交过手,无论从实力还是排名上来说,后者都占据上风,而且彭帅此前单双打共4场比赛全部打满三盘,而库兹涅佐娃则多为轻松取胜,就连库兹涅佐娃本人都承认自己在体能上占了点“便宜”,“彭帅今天不在状态,可能跟她这几天连续作战,体力消耗严重有关系。”

  在这场历时51分钟的女单半决赛上,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不绝于耳,这是否会给彭帅带来一定压力呢?“从去年

十运会之后,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回国参加比赛,就像是回家一样。观众的鼓励越多,我的压力也越大。但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动力,这是一股无形的力量。我喜欢这种感觉!”彭帅说。

  可是,观众的鼓励并没有给彭帅带来胜利,就像库兹涅佐娃赛后所言,“第一盘我就没给她机会,第二盘我又放了不少小球。”尽管彭帅在第二盘重整旗鼓,努力反击,但为时已晚,最终还是丢掉了比赛。据彭帅透露,输球也跟自己害怕受伤有关系:“虽然手术(中网开赛前,彭帅做了个心脏手术)对我的

网球生涯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伤口目前仍在恢复中,而且我的右手肘也有一些问题,不过不是很严重。上场前,我就很害怕会再次受伤,所以只想着能让身体保持现状,别再受伤就好。”

  

彭帅带伤作战不敌生猛库娃中国金花结束中网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