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热情观战戴维斯杯 扬言要好好教训休伊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9:0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热情观战戴维斯杯扬言要好好教训休伊特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23日消息,虽然昨天(22日)的大雨阻断了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戴维斯杯半决赛的进程,但两队的口水仗却没有休战,连“阿根廷的象征”马拉多纳都过来凑了凑热闹。

  马拉多纳昨天出现在场边的VIP席观看比赛,他戴着墨镜,穿着阿根廷队的队服,不停地上窜下跳,表现得就像一个足球球迷。每当主队得到关键的一分时,他就用力挥舞一件
T恤以示庆祝。而且他还在一个电视采访中开起了澳洲野兔休伊特的玩笑。

  在采访中,他嘲笑了休伊特所要求的安全保护。因为休伊特之前和多名阿根廷球员展开了口水大战,

澳大利亚队在来到阿根廷后对休伊特采取了特殊的保护措施。

  马拉多纳毫不犹豫地对此评价:“我要告诉休伊特的是:阿根廷是个文明国家!他不了解阿根廷,而我相信他来这儿后一定很惊讶。他也许之前认定我们还是随身装备弓箭的野人呢。现在他应该清楚认识到我们所想要的是——也仅仅是——比赛的胜利。我们会在赛场上好好教训他,我们会在赛场上为他说的话审判他。”

  阿根廷队的球员们很开心能得到这位以坦率直言著称的前阿根廷足球队队长的支持。队里的头号选手纳尔班迪安开心地表示:“他(马拉多纳)拥有来看比赛的特权。但我们还很小的时候,我们都在看他的比赛,以他为偶像。现在,他来看我们的比赛,并且支持我们!我们做梦都想他来。”(gw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