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昨日获胜背后有隐情 比赛中曾感觉大腿很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1 竞报

  

彭帅昨日获胜背后有隐情比赛中曾感觉大腿很疼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艰苦的比赛之后,彭帅主动向球童要了5个网球,她将这些球都送给了现场的观众。伤情和长达2小时41分钟的鏖战让彭帅承受了巨大考验,没有中网现场观众的支持,她昨天恐怕很难战胜日本选手杉山爱,成为进入中网四强的首位中国球员。

  第一盘比赛进行到5比4之时,坐在球员席上的彭帅请来了赛事的医疗官员。“我刚做完心脏检查手术,在大腿动脉上的伤口愈合得不是很好,当时感觉很疼。”彭帅说。为此,比赛曾经一度中断了10分钟。再次出场的彭帅明显感觉有些精力不集中,比分很快被杉山爱逆转变为6比5,彭帅落后1局。

  获得片刻喘息机会后,彭帅立即奔出赛场接受治疗。二度回到场上的时候彭帅右侧大腿已经缠上了绷带。“用绷带包扎之后感觉好多了。”彭帅赛后说。

  彭帅的落后让看台上的球迷很焦急,他们爆发出了更响亮的助威声,“彭帅,好样的,加油!”尽管彭帅的跑动依然有些艰难,不过她高质量的回球还是为自己连扳两局,以7比6取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杉山爱抓住对手有伤的弱点大范围地调动彭帅。失误骤增之下彭帅很快丢掉了第二盘。

  胜负的较量落在了第三盘,被迫追求发球角度的杉山爱在该盘比赛中先后出现了9个双发失误。彭帅抓住了机会很快就夺得了3比0领先的有利开局,最后以6比2取得了决胜盘的胜利,成为进入中网四强的首位中国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