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李响现身中网看台 扬科维奇表示名字很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7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米卢再次来到中国,日前他正与湖南湘军俱乐部商谈下赛季执教的问题。而22日,他与李响同时现身中网赛场,前来为塞尔维亚老乡扬科维奇加油。米卢给扬美女带来了好运气,她2比1击败佩特洛娃后,率先晋级本次中网女单四强。

  茶色太阳镜、紫色T恤衫、青色牛仔裤,这样阳光的打扮显然与满头白发、年逾花甲的年纪并不相称,然而这就是米卢,一个永远让你捉摸不透的人。22日,他跟李响一起来到中网举办地光彩体育场,然而,他们并没有坐在同一个包厢里。米卢受到组委会的特别照顾,被安排在了北看台的包厢内观看。当小老乡有精彩表现时,米卢笑逐颜开。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虽然米卢冒着30摄氏度的高温和刺眼的阳光亲临现场观看老乡扬科维奇的比赛,但在赛后这位塞尔维亚姑娘却对米卢这个名字很陌生:“我并不认识他,很高兴他今天来到赛场看我打球,不过我真的不知道他坐在哪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