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彭帅跻身四强 李娜惜败于库兹涅佐娃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晚,中网女单1/4决赛结束,彭帅在以2比1(7比6、3比6、6比2)击败日本选手杉山爱之后,成为中网历史上首位闯进四强的中国选手。其他进入四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库兹涅佐娃、扬科维奇和毛瑞斯莫。

  此前杉山爱淘汰了4号种子瓦伊迪索娃,可以说她的状态非常出色。首盘比赛在打到中途时,彭帅似乎因腿伤而影响到跑动。杉山爱一度以6比5领先,但随后她竟然在发球局中
出现3次发球双误,彭帅抓住机会将比分扳成6比6,并随后在抢七中获胜,艰难拿下首盘。第二盘杉山爱打得非常出色,将总盘分扳成1比1。不过在第三盘比赛中,两个多小时的鏖战使杉山爱体力有些吃不消,而且发球屡屡出现双误,彭帅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中,艰难拿下第三盘进入四强。

  李娜昨天遗憾地以1比2(4比6、6比4、4比6)不敌库兹涅佐娃。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但库兹涅佐娃还是凭借关键球的把握和丰富的经验笑到最后。扬科维奇昨天以2比1淘汰佩特洛娃。而在昨晚结束的“世界第一大战”中,毛瑞斯莫以2比0(6比4、6比3)淘汰美国名将达文波特。

  今天中网将进行女单半决赛,彭帅将对阵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将对阵扬科维奇。

  米卢抢了球员风头

  信报讯 昨天,扬科维奇与佩特洛娃的比赛吸引了很多记者,因为观众席上坐着一位久违却又大名鼎鼎的人——前国足主帅米卢。

  当米卢坐在主席台上方的看台上时,很多人都认出了他,虽然他还戴着黑色的太阳镜。此时很多人都把目光从赛场转移到他的身上。但米卢始终专注地看着比赛,当扬科维奇打出好球时,他还不住地鼓掌为其加油。

  赛后,米卢还和扬科维奇的母亲热情拥抱,显得格外亲切,此时他已经被球迷和摄影记者包围了。当谈起已经加入

墨西哥籍的米卢为何来看中网时,他一脸微笑地说:“扬科维奇是我的同胞,我当然要支持她了。”

  而赢得了比赛的扬科维奇听说米卢到来表现得很惊讶,她表示很高兴米卢能来为她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