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明年告别“黄衣主教” 平和心态面对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台上,一位头戴白色棒球帽、黄色上衣的外国朋友,不时为彭帅鼓掌加油。他的方式是很有规律地用力击掌两下,果断而清晰的节奏,穿透热闹的球场直接被彭帅接收到。他就是从前年起,负责彭帅训练的外籍教练——捷克人卡雷尔·弗罗姆。

  “我可能并不能像其他运动员一样,要求体能教练、队医或者很多后勤保障人员一直跟着我。去年和前年,只有卡雷尔一位教练带着我比赛。在体能和日常训练上,他都给了
我很大的帮助,但明年因为教练的时间安排上,情况可能会有变化。”

  随着这位“黄衣”主教的离开,彭帅对接下来的安排并不是非常明确。

  “我不太清楚自己的未来。每个人的能力大小都有限,我只是希望可以走得更远。下面还要打3、4站比赛,之后我会去佛罗里达训练,但现在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也希望明年有一个新的开始,有好的表现。也许我的未来会有更多的挫折和困难,但是这对来讲可能是一种成长。不论我的未来如何,我都希望有更多的球员会支持我,还有我的家人和天津队。

  明天中午的半决赛上,彭帅将迎战中网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7的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

  (小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