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8强战毛瑞斯莫完胜达文波特 法国人终结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1:41 新浪体育
中网8强战毛瑞斯莫完胜达文波特法国人终结11连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2日消息,2006年中网女单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和5号种子达文波特争夺四强席位,最终毛瑞斯莫以6-4/6-3完胜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终结了个人对达文波特尴尬的11连败。毛瑞斯莫将和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争夺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一开始,达文波特进入状态很快率先破发以4-2领先,随后毛瑞斯莫开始反
击,渐渐控制住场上局势,连续两次破发连追4局反而以6-4拿下第1盘,第1盘的技术统计,毛瑞斯莫在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都比达文波特要高,把握破发机会的效率也以67%对25%比美国人要好。

  第2盘今年连续拿下澳网和

温网冠军的毛瑞斯莫继续把握着场上的优势,在4-3领先关键的第8局的成功破发帮助自己以5-3进入发球制胜局,第2盘人高马大的达文波特也获得了两次破发机会,但是均被毛瑞斯莫化解,随着达文波特的一计接发球下网,毛瑞斯莫终于结束了自己对阵达文波特尴尬的11连败,取得了自己对阵克星达文波特6年来的第1场胜利。

  赛后,毛瑞斯莫在接受采访时说:“达文波特今天的开局非常好,但是后来我就控制住得很好,我今天没有给她太多的机会。今天能够击败达文波特我感到很开心,我今天场上的移动不错,下一个对手扬科维奇最近状态很好(进入美网4强),那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