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米卢现身中网看台为同胞加油 场外与李响亲密交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33 新浪体育
米卢现身中网看台为同胞加油场外与李响亲密交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3点,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首个四强名额在3号种子选手、来自俄罗斯的佩特洛娃和6号种子选手、来自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之间产生。最终,扬科维奇战满三盘,以2-1(6-4/4-6/6-2)战胜了佩特洛娃,第一个闯入四强。

   之一:米卢观战

  主席台方向的看台上,一位满头白发、配戴黑色太阳眼睛、身着紫色体恤衫和蓝色牛仔裤的外国观众不时与身边的人交换意见,特别引人注目。仔细一看,原来是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出生在塞尔维亚的米卢蒂诺维奇。

  虽然现在已经加入了

墨西哥籍,不过米卢依然流着塞尔维亚的血液,因此曾经的同胞扬科维奇征战中网赛场,米卢蒂诺维奇当然要大力支持了。

  值得一提的是,看台上不仅有米卢,甚至还有曾经与米卢这个名字紧密相连引起轩然大波的前著名足球记者李响。虽然他们不在同一个包厢,但出了赛场,他们还是在场外亲切地进行了一阵交谈。

  之二:站起来,别趴下

  比赛进行到第三盘第二局最后一分时,扬科维奇救球,不料脚下一滑,整个人顺势趴倒在赛场上。现场观众都为她捏了把汗,不知她有没有受伤。五秒钟之后,只见扬科维奇慢慢用双手和膝盖支撑身体,缓缓地站了起来。此时,看台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球迷们都很佩服塞尔维亚姑娘的勇敢。

  之三:发泄不满

  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在打出坏球时会对自己大喊大叫,以此来提醒自己集中注意力。在出现双发失误时,则用脚狠踢球拍。观众们看到这么有性格的发泄方式,不禁莞尔一笑。(陈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