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旧时兄弟因印度库娃阋墙 双打名将不顾情分炮轰网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孟买9月21日消息,印度的双打名将布帕蒂发火了,而他发火的对象正是印度网协和他从前一起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兄弟”佩斯!

旧时兄弟因印度库娃阋墙双打名将不顾情分炮轰网协
旧时兄弟因印度库娃阋墙双打名将不顾情分炮轰网协
“印度库娃”米尔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日前,印度网协决定,让有“印度库娃”之称的印度头号女单选手米尔扎在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跟佩斯搭档,而把布帕蒂“配”给了世界排名只有193位的乌比罗伊。这个决定显然引发了布帕蒂的强烈
不满。

  “我感到非常震惊!”布帕蒂说,“没有任何人来征求过我的意见,我在这件事上简直像个旁观者。”布帕蒂指出,他跟米尔扎是同一个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而且又是在国际上颇有影响力的双打球员,理应得到事先的征询。“但是到头来,所有人都在推卸责任,好像这件事不是由他们决定的一样。”

  布帕蒂的发火似乎有理由,不过印度网协的理由看起来更充足——米尔扎跟佩斯在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便搭档过了,并且,当时他们还夺取了一枚铜牌。不仅如此,佩斯在双打成绩上也丝毫不逊色于布帕蒂:两人都夺得过4个大满贯双打奖杯,而且,佩斯目前的双打排名为第9位,远比布帕蒂的第25位要高。

  其实,作为印度

网球的领军人物,布帕蒂和佩斯被广泛期待着能够重新组合起来,出征年底的亚运会。这对印度组合曾经携手夺取过3座大满贯男双冠军,并且曾在1999年成为了52年来第一位能够在同一赛季中打入所有4大满贯的男双组合,但是在那之后不久他们就因为私人矛盾而分开了。加上现在的这件事,布帕蒂跟佩斯的重组可能似乎更小了。

  至于他们“争抢”的对象米尔扎,是印度网球史上第一位夺取WTA冠军奖杯的女孩,而且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过第31位。这位19岁的姑娘相貌美丽,还被评为过去年WTA最佳新人,是一个在国际上都受到广泛关注的年轻球员。布帕蒂为了这样的姑娘而向旧时兄弟发火,于情于理都可以理解。

  只不过这样的举动显然会更伤了乌比罗伊的心,这位印度的2号女单前阵子才公开抱怨说,米尔扎实在太受欢迎了,让其他球员都只能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中。(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