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瑞士保组还得靠费德勒 奶牛再担3分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23:01 新浪体育
戴维斯杯瑞士保组还得靠费德勒奶牛再担3分任务

瑞士队年年保组 年年靠费德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由世界头号男单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将在戴维斯杯世界男子团体网 球赛附加赛中迎战塞尔维亚。而费德勒当仁不让地在单打比赛中挑起大梁迎战塞尔维亚队,首战将对阵提普萨诺维奇。

  瑞士2号选手世界排名44位的瓦林卡则要面临更为艰难的挑战,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比赛中对阵塞尔维亚头号男单世界排名第21位的德约科维奇。

  除了单打之外,瑞士天王还将出现周六举行的双打赛场上,他将和同胞阿勒格罗迎战波佐亚奇和泽蒙季奇的双打组合。

  而双方的头号选手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将在周日对决,瓦卡林则将迎战提普萨诺维奇。

  瑞士天王费德勒缺席了今年2月举行的戴维斯杯首轮瑞士队同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如果瑞士队要继续留在世界组,那么他们就必须战胜塞尔维亚,因此费德勒成为了挽救瑞士队的唯一希望。

  瑞士人希望在费天王的带领下能够复制去年戴维斯杯上的一幕,去年戴维斯杯首轮在费德勒缺席的情况下,瑞士队以2-3不敌荷兰队,但是在和英国队决定命运的一战中,复出的奶牛带领瑞士队以5-0横扫对手,使瑞士队留在了戴维斯杯世界组。

  显然费德勒是瑞士征战戴维斯杯不可或缺的利器,在此前和

罗马尼亚、法国、摩洛哥和 美国的戴维斯杯比赛中,瑞士天王一人就为本队贡献了三分。(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