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科维奇烈日下闯进中网8强 赛后签名网球赠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扬科维奇烈日下闯进中网8强赛后签名网球赠球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比赛进入第4天。在中午12时30分开始的八强争夺战中,本届中网六号种子、来自塞尔维亚的扬科维奇,在烈日下以6-3和6-2的悬殊比分,轻松战胜了法国选手巴托丽,闯进2006年中网八强。

  比赛刚一结束,扬科维奇便面带微笑地向看台四周的球迷挥手致意,感谢大家在炎热的天气里依然坚持看完整场比赛。

  在大会组织者的安排下,扬科维奇迅速地在纪念网球上签了名。此时,看台上的观众都已经站了起来,伸开双手,做好接球的准备了。只见扬科维奇向着看台的方向把球拍轻轻一挥,颇有纪念意义的签名网球径直飞向场边热情的球迷。这份“飞来”的礼物很巧妙地调动了观众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球员与球迷之间的互动。(陈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