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道出输球主要原因 称彭帅主场优势早预料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依旧是一身红色的运动服,输掉比赛被淘汰的上届中网女子单打冠军基里连科在1∶2败给彭帅后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此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她曾经表示自己很矛盾,既想在北京有多余时间游览购物,又想能少一点闲暇卫冕冠军,现在看来她的第一个愿望是可以实现了。

  “今天的比赛我第一盘打得还不错,抓住了一些机会,但是第二盘有点失去了节奏,形式急转直下,很快就丢掉了,第三盘彭帅发挥得不错,而我依旧没有调整过来,因此比赛就很快输掉了。”俄罗斯的美少女不断地耸着肩膀讲述着。

  有记者问:你今天的双发失误多达10次,你怎么看这个问题?是不是因为你16个小时打了两场比赛有些疲惫?

  基里连科说:“不是因为身体,第一盘我的发球就不好,整场都不是很理想,我想调整但是没能成功。”

  “在比赛中途你曾经停下来进行了治疗,似乎是你的肩膀出了问题,是受伤影响了你的发挥吗?”

  基里连科说:“不是受伤,只是感觉肌肉有点紧,发球不是很舒服顺畅,所以就进行了一些治疗,但是看来我一直没能适应过来。”

  “在今天的比赛中你换了一个球拍,能讲一下是什么原因吗?还有彭帅在主场受到了中国观众的支持,他们的欢呼声是否对你的发挥造成了影响呢?”

  “哦,那只是因为我的球拍上的弦断了,所以我必须更换球拍,至于主场,我当然知道彭帅来自中国,如果在这里观众不给她更多的掌声,而给一个俄罗斯姑娘的话,反而是奇怪的事情了,对此在比赛前我就有心理准备,输球与是否在主场或者客场无关。”(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