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首轮郑洁满意带伤晋级 下轮将遭遇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29 竞报

  

中网首轮郑洁满意带伤晋级下轮将遭遇强劲对手

  本报讯(记者 葛小倩) “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昨天下午,郑洁以2比0击败了美国老将克莱巴斯,两盘比分分别为6比4和6比3。下一轮,川妹子将迎战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和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之间的胜者,无论是谁都将是一场鏖战。

  在本场比赛之前,郑洁和克莱巴斯有过两次交手,结果都是中国姑娘获胜。昨天的比赛郑洁依然延续了对对手的优势,在第一盘破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尽管后来在第7局被对手反破,但她依然以6比4赢得首盘。第二盘一开始,郑洁的气势更高,稳定的底线技术和颇具威胁的回球让已经32岁的克莱巴斯有些招架不住。不过,有伤在身的中国姑娘在第二盘上移动出现了问题,对手也抓住这个弱点频频发起攻击,但最终郑洁还是在浪费了一个赛点之后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脚伤的确影响到了我的跑动,但是还没有严重到不能打比赛,”赛后郑洁就大家关心的伤病问题解释道,“目前还不需要做手术,现在需要通过加强力量保护脚踝。”下一轮郑洁可能碰上达文波特,对于名气比自己大很多的对手,川妹子表示:“抛开脚伤,她的实力高于我。但由于是主场作战,我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