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高度戒备战戴维斯杯 纳班炮轰野兔激化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戴维斯杯半决赛即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战幕,比赛还未打响,交战双方阿根廷队和澳大利亚队便率先打起了嘴仗,前温布尔登亚军阿根廷主将纳尔班迪安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自己和队友并不喜欢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

  处于矛盾中心的休伊特在很久前就同阿根廷选手结下梁子,他和切亚、科里亚、纳
班曾多次发生口角,而一年以来,他们之间的矛盾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烟消云散,反而在某种程度上愈演愈烈,甚至有阿根廷球迷向休伊特发出了死亡威胁。此番来到阿根廷人的地盘,休伊特不得不为自己的安全考虑,据报道他雇佣了两名澳大利亚保镖以确保此次阿根廷之行的安全。

  对此纳尔班迪安嘲讽道:“这里没有他的朋友,他根本用不着担心我。去年我们曾在悉尼战胜了他们(4-1),现在回到主场我们也会取胜。”

  曾经有传言称休伊特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考虑放弃戴维斯杯,但是纳班则认为休伊特的出战对结果不会有任何影响。

  纳尔班迪安说:“休伊特的亮相可能会使比赛变得有些艰难,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任何来到这里的一支球队都会知道我们在主场非常强大,现在我们有个很好的机会进入决赛。”

  阿根廷队长阿尔波托-曼奇尼也力挺纳班,他表示休伊特的出战无法威胁他的球队。他说:“我知道休伊特和他的安全人员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但是我们并不担心这些,我们尊重休伊特,但是我的球员将击败他。”

  早前阿根廷球员阿卡苏索就曾炮轰休伊特对所谓的死亡威胁反应过度,他说:“休伊特似乎觉得自己将要来到

伊拉克,仿佛他们就是来投炸弹的。但是我们不会被此困扰,因为那样的氛围正是他所想要的。我们将专注于比赛,而不会把注意力放到这上面。我们只担心阿根廷人,无论休伊特带一个
保镖
还是500个保镖,这都是他的事情。”

  而休伊特和阿根廷帮的矛盾始于去年澳网,当时休伊特对阵阿根廷人切拉,比赛中切拉认为

澳大利亚人在作秀,两人发生了口角,最后愤怒的切拉在众目睽睽之下吐了休伊特一口口水,这也被赛场上的摄影机记录了下来,为此两人都受到了国际网联的处罚。

  此后在去年的晚些时候,悉尼举行的戴维斯杯单打比赛中,休伊特再次和阿根廷人发生冲突,这一次对象换成了科里亚,两人相互辱骂指责,都称对方缺乏体育道德。

  尽管是非不断,休伊特还是更为关注比赛本身,他说:“在这里作战将十分艰难,但是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获得胜利,并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休伊特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他表示并不是尼每天都有机会参加戴维斯杯的半决赛,因此他将全力以赴,帮助自己的国家取胜。

  对于阿根廷人指责他杞人忧天,带着保镖前来参赛,休伊特也作出了回应,他说:“我并没有觉得这里有什么特别,无论我去哪里比赛那两个保镖都会跟着我,因此这里很平常,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阿根廷队由纳尔班迪安、卡雷里、阿卡苏索和切拉组成,他们和澳大利亚队的胜者将和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之间胜者角逐今年戴维斯杯的冠军。(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