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要请扬科维奇吃蛇 中网将搭档双打冲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4: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强势!昨天中国女网一姐李娜以出色的表现2比0(6比3、6比4)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杜谢维娜晋级第二轮。赛后心情不错的李娜表示,她准备答应好朋友扬科维奇请她吃一顿蛇宴。

  李娜昨天将自己的进攻威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令杜谢维娜很难招架。首盘李娜一度以5比1领先,虽然对手随后连追两局,但李娜还是稳稳地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和杜谢维娜
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互相破发,但是随后李娜在关键的第九局再次破发,这最终帮助李娜顺利晋级第二轮。

  此前扬科维奇曾在博客中透露李娜要请她吃蛇肉,因此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把这个问题抛给李娜,对此李娜笑着说:“之前我曾开玩笑说我想吃蛇肉,她对此很吃惊,我说吃蛇肉对皮肤好,于是她一直让我请她吃蛇肉,这次我准备兑现自己的承诺了。不过不会是北京,而是在广州,因为之后我们都会去广州参加比赛。”此前李娜曾两次和扬科维奇搭档双打,这次两人还将在中网出战双打,因此李娜表示将好好招待自己的这位好朋友。

  当有记者问李娜如何化解压力时,李娜说,每当自己比赛时,丈夫姜山总会到赛场去助威,因此自己只要用眼神和他交流,就会得到鼓励和获得胜利的信心。说到这儿,李娜露出甜蜜的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