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皇”萨芬渴望励精图治 称美网进16强看到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9日电(记者卢涛)自年初伤愈复出以来,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战绩平平,令“沙皇”的名头大打折扣。不过这位以倔强著称的选手并不为前途忧虑,他誓要找回昔日的辉煌。

  萨芬1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去年6月扭伤膝关节后,他错过了很多重要赛事。今年重上赛场后,他在很多次比赛的首轮就惨遭淘汰。“当我的世界排名一度跌
至第104位时,我差点要绝望了,”萨芬说,“好在不久前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进八分之一决赛,情况终于有所好转。现在必须考虑下个赛季的比赛了。我会争取找回过去的辉煌,非常希望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有好的表现。”

  目前萨芬面临的首要任务是出战戴维斯杯赛半决赛,迎战实力强劲的美国队。“沙皇”非常渴望取得这场胜利,他说:“如果能战胜对手,这将是一年多来我取得的最大成就。”

  萨芬非常希望能再次捧得戴维斯杯。2002年,萨芬领军的俄罗斯队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队首次夺得戴维斯杯赛的冠军奖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