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附加赛:中国队将坐镇北京对阵巴基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李嘉)中国国家男子网球队将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A组附加赛中对阵巴基斯坦国家队,比赛将于22日至24日在北京进行。

  中国队目前在戴维斯杯赛的团体世界排名是第三十九位,巴基斯坦队目前的团体世界排名为第二十八位,中国队如果能够赢得本次比赛,将使本队保住亚大区A组八支队伍之一的席位,如果输掉了本次比赛则将降级为2007年亚大区B组队伍。

  历史上两队曾有四次交锋,中国队三胜一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0年。本次比赛巴基斯坦队将是一个强劲对手,但中国队队员刚刚经历中国网球公开赛,信心大增,中国国家网球队领队陈启民表示中国队这次主场作战,信心很足。

  戴维斯杯

网球赛是由国际网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赛事之一,与
联合会杯
赛齐名,分为世界组和大区组赛事。
中国队
2006年参加了戴维斯杯赛亚大区A组的赛事,并于5月在客场以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巴基斯坦队则负于印度队,因此两支负队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淘汰赛的胜者在2007年可以继续留在A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