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晏紫痛失盘点不敌无名将 关键分不灵无缘中网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11 新浪体育
晏紫痛失盘点不敌无名将关键分不灵无缘中网次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晏紫的单打之路并不像她的双打那样走得顺风顺水,在中网正赛的第2日比赛中,晏紫以5-7/2-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无缘女单第2轮。

  在首盘比赛中,晏紫开局就被破发一次,以0-1落后,但她随即便乘对手发球不稳的机会,反破一局,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两人互相保发,直到晏紫在第6局把握住机会,拿
到2个破发点并一举破发成功,将比分改写为4-2。无奈科斯坦尼奇也不是省油的灯,在第7局中,她也拿到了2个破发点,关键时刻晏紫又发出双误,让对方“捡”到了一个破发。8局过后,双方战为4-4平,随后晏紫保发成功并在对方发球的第10局中跟科斯坦尼奇数度战成平分,但最终还是错失良机,双方在比分上依然平分秋色。

  晏紫在第11局中的被破成为了这盘比赛的关键点,科斯坦尼奇随后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7-5拿下首盘胜利。

  第2盘晏紫在第3局早早被破,以1-2落后,随后在第5局中,晏紫在勉力挽救了2个破发点并占先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连丢3分被科斯坦尼奇再度破发,比分被拉大到了1-4。随后晏紫虽然还是打得很努力,但科斯坦尼奇已经打出了气势,尤其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没有再给晏紫任何机会。这样,科斯坦尼奇便以7-5/6-2赢下了这场用时1小时又25分钟的比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