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日记披露美网夺冠狂欢细节 男子更衣室畅饮啤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29 东方体育日报

  写这篇日记的时候,我正坐在飞机上,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感受着回家的喜悦。美网结束已经有好多天了,可我依然不敢相信已发生的一切。记得刚到纽约的时候,我们坐车从机场到酒店,一路穿过许多地道还有高楼大厦,我问自己:“这一次,纽约会带给我什么特别的吗?”结果它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打完决赛后,我的伙伴们居然借用了男子更衣室,用满满的七
杯啤酒来迎接我。在回酒店的路上,我们都有些醉了,不断尖叫然后往车窗外泼啤酒。所以直到现在,我的手机还是一股啤酒味,而且没有一次能听清楚来电。

  那天我们一直玩到早上五点,然后想叫点匹萨,可惜没有一家店提供凌晨服务,结果大家只好去睡觉,醒来后人人都饿得头晕眼花。在咖啡因的帮助下,我勉强完成了当天的拍照任务。不过当想到可以去逛街后,我的精神又来了。只是Marc Jacobs的衣服实在太贵,才没多久,

信用卡就告急了。

  接下去几天,我始终没能保持完全清醒。我记得自己去了一个正装酒会,跳舞到半夜两点……认识了贾斯汀·廷布莱克(小甜甜的前男友)……还有……忘了。

  最近,我发现自己迷上了黑色美甲,不过放心,我可不打算做野蛮人,也不想找个那样的男朋友。只是因为看到一个黑甲广告,印象深刻。这让我想起在纽约的一天早上,送早餐的服务员穿着一件T恤,上面写着:“如果你够有钱,就来泡我吧。”好像这不是提供早点的地方,而是一家夜总会。不过对于迷迷糊糊的客人来说,这种叫醒服务倒很别致。

  哈,在纽约我还遇到过一位绕路的

出租车司机,不过被我及时叫停了,我想他一定很郁闷。因为后来我问他这一天是否愉快,他回答我说:“是的,直到你纠正我之前。”

  听说橄榄球赛季就快开始了,如果我不离开美国,也许能搞懂什么叫四分卫。不过我对这种运动实在一窍不通,他们都穿得像猛兽一样,在场上横冲直撞,好像这辈子最大的目标就是撞啊跑啊。好了,就到这儿吧,我会尽快更新的。

  斯维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