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兹娃达文携冠军抵京 中网女子比赛大腕悉数到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4:18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中网女单大腕们终于到齐了。昨晚,刚结束巴厘岛征战的库兹涅佐娃和美国大妞达文波特抵达北京。

  有意思的是,在北京时间17日结束的巴厘岛公开赛上,库兹涅佐娃淘汰了达文波特闯入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而达文波特也没有空手而来,她在巴厘岛获得女双冠军。昨晚,随着组委会的专车将两位巴厘岛冠军接入宾馆,中网女单的众位大腕终于全部到岗。

  虽然海宁没有来华,但毛瑞斯莫、库兹涅佐娃、达文波特等大腕的到来,加上中国5朵金花、美网黑马扬科维奇和美女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等,中网女单赛事的球员级别,绝对超过了赛事本身的级别(WTA二级赛事)。今天开始,众位大腕将陆续亮相北京光彩体育场中央球场。

  (王伟宏)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