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今日亮相中网将出新招 网前截击成为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 中网女子比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川妹子晏紫、郑洁将相继在单打比赛中亮相。经过美网征战之后,郑洁、晏紫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就立即投入到中网备战中。今日,她俩将首先在单打比赛中出战。

  今日中午12时30分,晏紫将首先在中央球场迎战克罗地亚科斯坦力克,郑洁则将于下午4时以后在同一球场迎战美国选手克莱巴斯。郑洁已经决定在中网结束后休整一段时间,
在亚运会开始前不再参加任何赛事。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中,郑洁在第二轮被淘汰出局,她和晏紫的双打组合则倒在了4强门槛之外。

  昨日下午,郑洁来到了中央球场进行赛前训练。郑洁在外教的指导下特别练习了网前截击的技巧,以前,晏紫主攻网前,而郑洁则主要磨练底线技巧。不过,外国选手已经逐渐摸清了两人的特点,因此,在美网的每一场比赛中她们都打得异常艰难。而这次在中网,郑洁很可能亮出自己的新绝招。有些观众在看台上饶有兴致地观看郑洁的训练,他们都兴奋异常地喊出郑洁的名字。有一位观众从始至终一直为郑洁呐喊加油,他甚至喊出了“郑洁/晏紫称霸网坛”的口号。

  今晚还将开始女双的比赛,中国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将迎战著名的跨国组合帕斯奎尔(西班牙)/苏亚雷斯(阿根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