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兹沃娜列娃哭着离开赛场 孙甜甜:不知道什么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对于兹沃娜列娃来说,她似乎从没想过会在第一轮就被淘汰,而且是被世界排名很靠后的孙甜甜打败。昨天对于兹沃娜列娃来说无疑是很失望的一天,几次挑战鹰眼失败,自己发挥又不够理想,窝火的兹沃娜列娃哭着离开赛场。

  鹰眼是今年下半年才引进网球场的新技术,虽然它能够有效减少裁判在比赛中出现的错判问题,但仍有很多选手对它的使用表示反对,事实上选手们成功挑战鹰眼的比例并不
高。在昨天的比赛中,兹沃娜列娃和孙甜甜一共5次挑战鹰眼,但遗憾的是,兹沃娜列娃全都失败了。

  兹沃娜列娃和孙甜甜在比赛中一共5次申请使用鹰眼回放,按照规则,每名球员可以在每盘比赛中两次申请使用鹰眼,但不幸的是,兹沃娜列娃在这几次鹰眼回放中全都成了失败者。尤其是在第三盘中,她的两次申请全都失败了,此时充满郁闷、失望和无奈情绪的她竟然哭了起来。无疑这影响了她的发挥,随后她出现了发球双误,最终无心恋战的她哭着离开了赛场,也告别了本届中网。

  赛后兹沃娜列娃并未接受记者采访,而孙甜甜在谈到鹰眼时,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手段,非常公正,可以在裁判没有看清的时候,让自己有申辩的机会。谈到对手在比赛中的落泪,她说:“我只是在第三盘才看见她好像是哭了,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