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科维奇BLOG:享受在北京的经历 相约李娜吃蛇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8日消息,在美网打进四强的塞黑选手扬科维奇目前正是女子网坛的大红人,她在过去的42场比赛中获得了31场胜利。美网结束之后,扬科维奇因为背伤回到家乡贝尔格莱德进行了一个星期的疗养,现在她正在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比赛间隙她还是饶有兴趣地经营着自己的博客。以下是扬科维奇在中网期间所写的第一篇博客:

  2006年9月17日,星期天

  大家好,

  美网之后我回到了家乡,度过了愉快的几天。在美国的时候我十分想念家人,能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很棒。最初几天我接到了很多媒体的通告,但是我并没有全部答应,因为实在是太多了,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应付。我的肩伤得以有很好的恢复,使自己能为本周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这次回家我和一家叫做“Hyundai”的汽车公司签合同做他们的代言人,并获得了一辆新的吉普车。真的很有意思,我开上自己的

新车绕着贝尔格莱德逛。我在家乡从来没有开过车,都是别人载着我出去玩,但是现在我可以驾驶自己的车了。我想人们以后在路上得小心点了--虽然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不错的司机,但是当我开车的时候,他们还是要担心点!谁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呢?

  随后我在星期六离开塞尔维亚来到了北京,现在我还在尽力适应时差的改变。我在今天凌晨2点醒了就再也无法睡着了,因此我叫醒了妈妈让她陪我,我肯定她很乐意这么做。我去年也来到了这里,真的很享受那时的经历,这里的人们真的非常友好,而且我认识这里的很多球员,就像李娜和其他一些中国选手。

  他们和我开玩笑说会带我去吃蛇肉,你可以在中国餐馆里享受到它。这个建议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我妈妈说:“即使他们倒贴,我也不会吃的。”--不过我会尝试一下,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下一站广州

网球公开赛。他们说蛇肉吃起来像鸡肉,我甚至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样子。据说你只要负责从笼子里把蛇挑出来,有人会帮你烹制。每次当我想到这件事,就觉得难以想象,不过李娜到时候会和我一起去,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不去尝试呢?在旅行中所遇到的事情并不是每天或者在家里都能碰上的。

  明天再和你们闲聊。

  杰丽娜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