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安西奇单打不亮双打亮 临时搭档勇捧男双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7日消息,在今年的中网上,安西奇在男单和男双比赛中均进入了决赛。虽然在率先举行的单打比赛中不敌巴格达蒂斯,但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他与印度搭档布帕蒂成功以6-4/6-3击败贝瑞尔/卡尔森捧回了冠军奖杯,可谓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在男单比赛的第一盘最后,安西奇曾不慎摔倒,其后状态就一落千丈,并在第2盘中
吃了个鸭蛋,因此有许多人都猜想他是不是受伤了。不过他赛后表示,虽然那一跤摔下去的当下是挺疼的,不过他并没有受伤,而是为了照顾双打,在体力分配上出现了问题。

  他认为,巴格达蒂斯在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好,跟他打球非要拼尽全力才行。安西奇指出,他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没有抓住,在第2盘中又早早被破发,于是就没能翻盘。

  布帕蒂在男双赛后也承认,男单决赛的时候,他当时就跟安西奇的教练坐在一起观战。看到安西奇摔跤的时候,也着实担心了一下,随后等他站起来继续比赛就放心了。布帕蒂表示,他本来的双打搭档并不是安西奇,只不过由于搭档突然受伤,他才想到与安西奇一起参赛。这是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便捧得了冠军,这让双打名将布帕蒂也感到非常高兴。他评价说,安西奇是一位非常好的选手,他们将会在之后的孟买公开赛上继续合作。(商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