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巴格达蒂斯:感谢家人给我力量 将赴塞国使馆作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17日消息,在以6-4/6-0击败安西奇后,巴格达蒂斯获得了其个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ATP冠军。赛后,巴格达蒂斯表示,他很高兴能在中国获得首个ATP冠军。

  巴格达蒂斯认为,今天安西奇并不在最佳状态。“我们以前交过手,前3次我都输了,”巴格达蒂斯说,“但今天他在有机会扭转局面的情况下,却没能抓住机会。”另外,巴
格达蒂斯也表示,自己今天表现“非常出色”。

  这是巴格达蒂斯转入职业后的第3年,他在年初澳网中打入决赛,随即排名迅速飚升至现在的第9位。“三年前,我根本无法想到自己能这么快打入大满贯决赛,”巴格达蒂斯感叹道,“我要谢谢我的家人、队友和祖国的人民,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和帮助。”他说,能够在中网最终夺冠让他感到很自豪,在这个重要的时刻,这些曾帮助过他的人将永远在他的心中。

  有意思的是,从前2届的经验来看,在中网赢得男单冠军的选手在之后一年都会赢得一个大满贯头衔。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巴格达蒂斯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他一定会努力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的。

  巴格达蒂斯透露,他今晚会在饭店观看足球比赛,兴许来点啤酒助兴。值得一提的是,巴格达蒂斯的手机在新闻发布会上响个不停,显得十分繁忙。他提到。他在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给父亲打了一个电话,不料却被告知“我现在忙,你一会儿再打过来吧”。巴格达蒂斯表示,他跟家人的关系很好,他在每场比赛获胜后都会亲吻胸前的项链,而那正是他13岁时,哥哥送给他的礼物。

  在梦幻的一周过后,巴格达蒂斯将在明天到处旅游观光,然后下周二,将去塞浦路斯驻华大使馆与大使共进午餐。(商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