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忙经营爱情而荒废事业 李婷否认“爱情祸害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26 北京晚报

  湖北日报北京16日电记者王慧芳 李婷结婚了?李婷是因为忙着经营爱情而荒废了事业?李婷到底怎么了?

  李婷说:“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网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我省名将李婷以两个6比7不敌中国台北小将詹瑾玮,惨遭淘汰。这个有点意外的失利,并没有让李婷感到沮丧:“没什么,状态一直有起有伏。”

  一年来,李婷不仅在女单项目上一直保持沉默,而且在强项双打上也鲜有优异表现,与飞速成长的郑洁/晏紫相比,最先撞开中国女网“世界之门”的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淡忘。

  究竟是为什么?有媒体报道说,李婷在今年春天结婚了,孙甜甜正在和河南

网球队教练张鹏热恋,各自的爱情让这两个性格差异原本就很大的女孩儿越走越远了……记者问输球后的李婷:“是真的结婚了吗?”她点点头,笑而不答。“爱情真的是影响成绩的一个原因吗?”“怎么能相信网上的东西?嘴长在别人身上,爱怎么说怎么说去吧!”“听说你的先生是体育总局的队医?”李婷恢复了笑脸:“这是个秘密!”

  爱情真有祸害球员的魔力吗?国家网球女队主教练蒋宏伟说:“这是一个没有逻辑的推论,女孩子到了这个年龄,恋爱很正常,甚至孙晋芳主任还帮助促成了李婷、孙甜甜的姻缘,我们看国外那么多职业网球手,都是带着家属参加比赛的,这是种健康的趋势,关键在如何正确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