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落幕 郑洁出席颁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17日,被誉为“小中网”的“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闭幕颁奖典礼在中网赛场——北京光彩网球场举行。中国网球协会携中网球星郑洁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青岛啤酒领导与郑洁亲自为本次“小中网”的获奖者颁奖,自此“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挑战赛的组织方青岛啤酒副总裁刘英第在颁奖典礼上致词,他代表本次赛事的
组织者向所有支持和参与“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青岛啤酒一贯坚持体育营销的战略路线,本次“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将“体育营销”深入到民间更是青岛啤酒对此战略的一大突破。青岛啤酒不仅仅赞助高端赛事,还将不遗余力地行使08北京奥运赞助商的责任,大力推广全民奥运的精神,为普通市民百姓提供展现自身的竞技赛场。郑洁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她表达了对青岛啤酒组织此次普通市民网球比赛,在中国大力推广网球运动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中国网球运动在大家的关注下越来越强。

  颁奖典礼上,本届挑战赛的冠军获得者从青岛啤酒副总裁和郑洁手中接过奖杯。大家举杯庆祝,整个典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达到高潮,“2006青岛纯生啤酒

网球精英挑战赛”正式落幕。

  “青岛纯生啤酒2006网球精英挑战赛”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营销分公司在北京举办的业余选手网球比赛,于8月26日开赛。比赛决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的冠军。此次比赛参与者是北京网球运动爱好者,以及关注网球比赛的普通大众。本次比赛赢得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均获得了现金奖励和青岛纯生啤酒,此外还赢取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女子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

  青岛啤酒2005年成功晋升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以来,“体育营销”的理念便进一步明晰。今年6月青岛啤酒副总裁张学举对外宣布了企业的体育营销的战略思维,他表示“青岛啤酒体育营销未来三年就是要围绕奥运,围绕体育,核心就是借助体育达成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由此塑造出来的企业形象当然更能深入人心,不易动摇,并进而带动业绩的提高。”自此,青岛啤酒“体育营销”的经营大战略已经成型。

  配合这一战略青岛啤酒有一系列的部署,如

世界杯期间赞助央视“观球论英雄”,为宣传奥运而举办的“我是冠军”,近期较大的宣传活动当属赞助于九月份在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一系列的举措,进一步明确企业体育营销的战略定位,树立体育赞助商的高端形象,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育度。

  此次,青岛啤酒在北京举办“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战赛”,作为首家为普通市民举办网球比赛的啤酒企业,青岛啤酒正在深化其“体育营销”的经营之路。将高端体育赞助与普通市民体育赛事的举办相结合,重视树立青岛啤酒高端体育赞助商形象的同时,青岛啤酒让自己更加贴近啤酒爱好者和普通市民,全方位树立了其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