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男单决赛俨然东欧人的聚会 安西奇将挑大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网男单决赛俨然东欧人的聚会安西奇将挑大胡子

  晶报北京9月16日专电(特派记者朱健)上一届中网流行西班牙语,纳达尔、科里亚和莫亚等人引领风暴。一年后,安西奇、柳比西奇和赫巴蒂等一批东欧骑兵悄然而至,将中网变成了他们的舞台。

  17日晚,中网男单决赛将在两个东欧人之间进行,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和克罗地亚人安西奇将主演北京秋天最后的男人故事。安西奇的晋级之路并不顺畅,面对斗志顽强的韩国人李亨泰,历经三盘苦战,安西奇才以4∶6、6∶1和6∶1击败对手。“李发挥得十分出色,我格外小心地对付着这个对手,毕竟他也是亚洲人。”安西奇释然地叹了口气,“现在我必须想想明天的事情了,试着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需要把胜利体现在赛场上。”

  如果安西奇夺得中网,他将是这个赛季惟一一个能在红土、硬地和草顶都获得冠军的人。但在事情发生之前,一切都仅仅是如果,如果克罗地亚人看了巴格达蒂斯在另一场半决赛的表现,他需要准备得更多。

  巴格达蒂斯似乎已经找回了在澳网一路杀进决赛时的状态。他与状态同样不错的斯里查潘进行了一场马拉松般的拉锯战,大胡子在浪费了5个赛点后,最终还是将泰国人拉下马,三盘的比分是6∶2、3∶6和7∶5。“并不是说大话,我觉得灵感回到了我身上。”对于决赛,巴格达蒂斯透露出不常有的张狂。

  男双半决赛也于16日决出胜负,淘汰了李?/王钰晋级四强的曾少眩和于欣源组合最终以3∶6、4∶6输给了德国选手贝雷尔和丹麦老将卡尔森组合,未能挺进决赛,两人的失利也宣布了中国男选手在本届中网已全部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