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女单抽签昨日揭晓 李娜抽得上上签有望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7:1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北京9月16日专电(特派记者朱健)对于这个赛季成绩一直很不错的李娜来说,本届中网也许更会是一次“冲破云霄”的良机。16日下午,中网女单抽签揭晓,结果“中国一姐”抽到一支上上签。

  李娜首轮将面对一个资格赛选手,次轮面对的是两位不怎么知名的选手。按照李娜实力,她可能在八强战遭遇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如果李娜发挥出正常水平,取胜并非不
可能。如果顺利闯关,在半决赛上,她或许要遭遇上届冠军基里连科,从相克性而言,基里连科应该要比库兹娃更好对付。

  其他的中国选手却没能逃脱“次轮瓶颈”的制约。彭帅次轮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状态持续低迷的彭帅取胜希望并不大。

  晏紫第二轮很可能遭遇库兹涅佐娃。而上半区另外2个中国女单也很可能在第二轮就全军覆没。孙甜甜首轮就将遭遇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即使她过关也不得不在第二轮面对本届中网的一姐毛瑞斯莫。郑洁首轮过关应无问题,但第二轮将面对美国大妞达文波特,前景不甚乐观。

  另外,参加资格赛的李婷,16日已宣告出局,她两个抢七不敌中国台北选手詹瑾玮,无缘与她的姐妹们在女单正赛的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